top of page

Reservation

在您訂位之前,我們想先與您分享de nuit的餐廳規定

請您詳細閱讀以下資訊,感謝您的配合與諒解。

 

因考量菜單原創,餐廳無提供 素食(包含蛋奶素、五辛素)、海鮮素、不乳製品、 不麩質、不海鮮、不肉類等套餐,感謝您的諒解。

如有對個人會造成醫療性危險影響之食材,
導致急性過敏反應如: 生食、豆類、堅果、花粉、酒精、甲殼類等

請於訂位時在備註欄提前告知,若無提前通知,用餐當日恕不接受更改菜單內容。

如有疑慮請用E-mail或電話服務時間與餐廳聯絡。

《4/9 中午12:00將開放5/10~5/12母親節日訂位》

【5月特殊營業日調整】
-5/10(五)~5/11(六) 將提供母親節節日菜單:
.午間套餐:NTD3,800/客
.晚間套餐:NTD5,800/客
-5/12(日)加開午餐服務時段,僅提供晚間套餐NTD5,800/客。
-公休日新增5/14(二)。

【菜單】

-午間套餐:NTD3,800/客。

-晚間套餐:NTD5,200/客。

 

【酒水】

-午餐

Sommelier's Selection NTD1,500/3 Glasses

Non-Alcohol Creation NTD1,000/3 Glasses

-晚餐 

Sommelier Selection NTD2,600 or $1900/6 Glasses

Non-Alcohol Creation NTD1,800/6 Glasses

-水資以瓶計費,750ml,NTD180/瓶

-低消為每人一客套餐。(含包廂預訂用餐)

-為維護最佳餐點品質,餐廳會依季節更動菜色內容,以當日現場提供為準。

*所有消費皆需外加10%服務費。

 

【開放訂位時間】

-每月1號中午12:00將開放下個月份之訂位。

例:4/1 中午12:00,開放5月份之訂位

 

【營業時間】

-週二至週四:18:00-22:30。

-週五至週六:11:30-15:00;18:00-22:30。

-中午最後入座時間為12:00,晚餐最後入座時間為19:00。

-公休日為週日以及週一。如有特別調整,將於in-line訂位系統上開放日期為主。

 

【電話服務時間】

-如有任何問題需與我們電話溝通,請於電話服務時間致電詢問。

-電話服務時間:每周二至周六15:00到17:30。

 

【自帶酒水費】

-750ml為一瓶的單位,每瓶NTD1,000,不分酒款。

 

【預訂須知】

-目前僅接受官方線上訂位,恕不接受其他管道方式訂位,包括電話、簡訊、Facebook、Instagram私訊等方式訂位;亦無委託第三方組織提供訂位服務。

-訂位時請一併輸入信用卡號綁定以確保座位成功訂入,此階段將不會收取任何費用。

若逾時未綁定信用卡,將取消預約,並不另行通知。

-建議您預留最少3小時用餐時間,以維持最佳體驗。

-de nuit 會於預訂用餐日的七天前(不含用餐當日)將寄發訂位保留簡訊,請務必協助再次確認回應,以保留座位。

 

【包廂預訂和私人包場活動】

-6人包廂(最多僅可容納6位用餐),餐廳僅有一個包廂,如需訂位請透過E-mail或Facebook訊息與我們聯繫。

-預訂包廂需達到以下低消限制:午餐低消NTD30,000+10%|晚餐低消NTD42,000+10%

-私人包場活動服務,請您於2個月前透過E-mail聯繫,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 

【變更與取消】

-若欲變更或取消訂位,請於預訂用餐日的三天前(不包含用餐當日),透過電話、E-mail、Facebook訊息主動提出告知。

-於預訂用餐日的三天內(不包含用餐當日)變更預約日期、減少預約人數、取消訂位、或No Show,將收取每位當季套餐之食材準備費,此筆費用恕不保留做未來預約使用。

-餐廳保留變更訂位相關的最後決定權。

 

【慶祝特別節日】

-de nuit 提供畫盤祝福服務。若有需要,歡迎事先告知需求,如慶生、紀念日等,團隊可為您在甜點盤寫上祝褔並點上蠟燭為您增添喜悅。

-我們提供客製生日蛋糕預訂服務:(僅限有預訂餐廳用餐之貴賓,不提供外帶)

迷你蛋糕 NTD 450(1-2人份)

6吋蛋糕 NTD1,500(4-6人份)

8吋蛋糕 NTD2,300(6位以上)

如有相關需求,請於用餐日3天前告知(用餐當日不算)。

 

-自帶蛋糕並於餐廳內享用,我們需酌收清潔服務費NTD500/個。

 

【餐廳規定】

-de nuit規定僅接待12歲以上的貴賓,且不提供兒童餐具及兒童座。
同行若有12歲以上孩童視同成人,計算於訂位人數之中,且須達基本消費。

-座位將以餐廳安排為主,現場將不接受指定或臨時更換座位,感謝您的諒解。

-餐廳禁帶外食以及飲料。

-恕不接受寵物入內(輔助犬與導盲犬除外)。

-餐廳內禁止吸菸(包含電子菸),若有造成環境髒亂、打翻酒水或嘔吐等行為,我們將酌收清潔費NTD5,000。其他硬體損傷另計。

-為維護用餐氛圍,煩請於用餐期間將手機關靜音,並降低喧嘩聲量;避免使用閃光燈,並禁用線上直播通訊軟體。

-若有任何商業或營利等公開用途之拍攝或採訪需求,煩請先與餐廳聯繫,由專人協助溝通與安排;若未經事前溝通安排,本餐廳將保有現場最後決定權。

本餐廳保有現場營運相關的最後決定權利

bottom of page